省禁毒办举行“净边2021”专项行动湛江前方工作站启动仪式
日期:2021-07-15 11:18:3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7月12日上午,在省禁毒办、省厅禁毒局和市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广东省“净边2021”专项行动湛江前方工作站正式启动,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厅禁毒局副局长冯立洲,湛江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厅禁毒局相关处负责同志,东莞、江门、阳江、茂名、肇庆、云浮等六个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相关领导、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受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厅禁毒局局长刘国强同志委托,冯立洲同志代表省禁毒办对省“净边2021”专项行动湛江前方工作站正式启动表示了热烈祝贺。冯立洲同志指出,近年来全省上下共同推动我省毒情形势实现了重大好转,但受国际国内毒情形势复杂而深刻的发展变化影响,我省禁毒工作仍面临严峻挑战。冯立洲同志强调,广东作为全国“净边”专项行动的主战场之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打好“净边”行动这场硬仗,既是广东对国家、对人民的责任担当,也是应对毒情新变化、防控毒品输入的迫切需要,是事关我省禁毒斗争全局的重要任务。湛江禁毒部门要借助“前方工作站”启动契机,按照省厅禁毒局“净边”行动“夏季战役”的工作部署,与参战地市一起,尽快建立具有粤西片区特色的情报研判和侦查打击体系,坚决打好“净边”行动这场事关禁毒斗争全局的阻击战,共同推动“净边”行动纵深发展。

  梁建辉同志代表湛江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党委对省禁毒办、省厅禁毒局一直以来对湛江禁毒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仪式的兄弟地市禁毒战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梁建辉同志指出,省禁毒办启动“净边2021”专项行动湛江前方工作站,既是厉行禁毒、 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具体体现,必将为广东禁毒事业注入新的更大活力。坚信在省禁毒办、省厅禁毒局和湛江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湛江全体禁毒民警一定会发扬“忠诚、敬业、创新、实干”的斗争精神,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出色完成前方工作站的使命任务。梁建辉同志强调,湛江禁毒将坚决按照省禁毒办工作部署,实施“清源断流”战略,深入推进“净边2021”行动“夏季战役”,坚持以打开路,深化集群打零,全力以赴破大案、抓毒枭、打团伙、催网络,坚决守护广东禁毒西大门。

  冯立洲、梁建辉以及省厅禁毒局侦查指导处副处长李毅屹,湛江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长姜盈杰共同为湛江前方工作站揭牌,随后,参加仪式人员进行了合影。

  启动仪式顺利结束后,省厅禁毒局随即组织召开了粤西片集群打零推进会,总结了粤西六市上半年缉毒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全省毒情形势和各地缉毒打击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坚决防止制毒反弹、迅速掀起破案攻坚高潮、加大对新型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纵深推动“拔钉追逃”、财富调查等工作要求。

6376193650029687503364163.jpg6376193650397949225003364.jpg6376193650766601572344392.jpg6376193651220507823326280.jpg637619365166005860305227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