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召开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迎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7-26 15:21:5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1年7月16日,湛江市公安局召开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省驻湛指导组、省厅第三联络协调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黄益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经过4个多月的连续作战,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标,教育整顿成效有效转化为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会议强调,各地各警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收尾不等于收兵”,继续保持思想不松、导向不偏、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扎实做好上级反馈意见整改和“回头看”工作,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上级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要始终坚持常抓不懈,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市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教育整顿办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

6376246922787792979241159.jpg6376246923264941413450758.jpg637624692368964844621902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