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辉同志到吴川市局开展送奖慰问活动
日期:2021-07-27 17:18:3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3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率队到吴川市局和覃巴边防派出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慰问“七一”安保维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民警、辅警代表以及困难民警家属。吴川市局、市局政治处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慰问。

  在覃巴边防派出所,吴国辉同志仔细查看了派出所的工作办公环境,与全所同志就辖区治安管理、校园安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他充分肯定覃巴边防派出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覃巴边防派出所在七一安保专项表彰奖励工作中荣获集体嘉奖荣誉表示祝贺,并现场颁发证书,勉励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吴国辉同志还就边防转改工作进展、职级套改和团圆计划与派出所民警、辅警进行交流,鼓励大家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安心工作。

  在吴川市局,吴国辉同志亲切慰问了在“七一”安保维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辅警梁均浩同志,以及患重病困难民警吴华富同志的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转达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他指出,在吴川疫情防控工作中,吴川公安始终坚持高政治站位,奋不顾身、冲锋在前,用辛勤努力换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圆满完成了建党百年安保任务,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他就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强调几点意见:一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每一个先进典型都是一面旗帜,要大力培树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彰显榜样力量,在全警营造“树标杆、学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激情;二要争先创优,再创佳绩。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在本职岗位上淬炼本领,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奋进,不要计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以更过硬的能力、更优良的作风投入工作,为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强化措施,暖警励警。要贯彻落实科学用警理念,重点关心民警辅警身心状况,落实困难民警走访慰问措施,及时启动战时爱警工作机制,合理安排勤务,缓解基层压力,千方百计解决民警后顾之忧。

  受表彰慰问的同志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一定将荣誉化为工作动力,振奋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出色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6376291355553710948626089.jpg637629135555927734784124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