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机关认真组织观看广东公安忠诚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1-08-16 10:13:2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8月10日晚,省厅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把一切献给党” ——广东公安忠诚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市局各单位主要领导、民警代表在分会场观看了报告会。

  整场报告会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精心遴选了6个忠诚楷模先进事迹,通过情景朗诵、事迹报告、情景讲述等形式,生动再现了一桩桩鲜活感人的事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故事,真情演绎了广东公安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铮铮誓言,集中展示了全省公安民警勇于担当、赤胆忠心和竭诚奉献的忠诚本色,有力展现了近年来广东公安在维护稳定、平安创建、服务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和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

  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深感染和震撼了参加收看的每名同志,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砥砺初心,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湛江公安的高质量发展和湛江的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全市公安机关共700余人参加观看。

6376430132170019535695640.jpg637643013120830078878848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