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送奖上门,我市两名优秀民警获殊荣
日期:2021-09-09 10:58:2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2021年9月2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吴伟副主任带队到湛江市公安局为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林大钧同志和荣获“全省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梁柱同志上门送奖。湛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益斌同志强调,林大钧、梁柱同志是近年来湛江公安队伍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公安民警的优秀代表和学习榜样。希望两位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黄益斌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继续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努力以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全省公安的高质量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伟同志宣读了表彰命令,为林大钧、梁柱两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章,并向市局党委转达了省厅党委的关怀和殷切期望,鼓励湛江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维护全省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主持会议,获奖代表林大钧、梁柱同志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市局指挥中心、政治处、刑警支队相关领导和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6376629184395996107227022.jpg637662918365000000297680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