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辉同志带队到一线慰问节假日值守人员
日期:2021-10-08 11:05:1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为了及时传递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国庆节一级勤务期间,市局工会先后组织慰问官渡治安卡点、白沙治安卡点、高桥检查站及高速一大队等单位一线值守人员,为大家送去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工会主席吴国辉率队前往慰问,雷州市局、坡头分局及市局政治处、工会相关领导分别参加了活动。

  每到一个站点,吴国辉同志都详细查看执勤场所,了解值班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站点一线人员,向他们传递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对值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优良作风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今年入秋以来,持续的高温和突发的异常气候变化,对广大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公安检查站是维护守护平安的重要关卡,值守人员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他强调,国庆假期人流多、勤务时间长、检查任务重,各站点领导要率先垂范,组织好人员轮值轮岗,科学调配警力,最大限度发挥执勤效能。同时,他嘱咐执勤人员在依法履职、文明执法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注意人身安全。

  今年国庆节,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责任与当担。值守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天气异常、连日高温给一线执勤带来的困难,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局党委和工会的关心关怀,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平安稳定。

  市局本次活动共慰问200余人,极大激发了全警的工作热情和士气。

6376911043919140624042283.jpg6376911043984667971441338.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