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东鹰同志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市委全会和党代会安保前期工作
日期:2021-12-24 17:40:1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12月23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东鹰同志带领有关警种领导前往开发区、麻章一线督促指导做好党代会及市委全会等系列安保维稳工作。在检查督导中,赖东鹰同志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会议前期安保工作准备情况,仔细查看会场及住地周边治安交通状况,详细了解组织统筹、安全检查、交通管控、信访维稳、证件管理、后勤保障、巡防警力部署及外围社会面防控等情况,对各单位任务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抓紧抓实各项保安护稳工作,坚决打赢我市重大会议安保维稳攻坚硬仗。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赖东鹰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代会及市委全会是我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体参战民警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以党员先锋队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安保工作;二是措施要实,要进一步强化各项警卫措施落实,强化会场安全检查,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应急处突部署,充分设想可能发生的各类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部署应急力量,前置装备器材,完善应急措施,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有效处置;三是查缺补漏,要按照“宁可有交叉,不可有缝隙”的工作要求再进行一次仔细梳理研判,摸清找准最大的风险在哪里、最不放心的情况是什么、没有完全托底的环节有多少,抓紧整改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四是强化联动配合。各参战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市局的统一指挥下,根据各自分工安排,加强联动配合,提高安保工作整体合力。

     麻章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黄理,市局警卫、交警、特警、特卫及经开区分局等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6377588413589257825307607.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