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举办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风采摄影留念活动
日期:2022-01-18 16:01:3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为热烈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开展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方案》工作安排,市公安局在指挥中心大楼红旗广场开展为期两天的“致敬警察节--人民警察风采摄影留念活动”,邀请市局摄影协会会员为50余个单位拍摄单位全家福,1200多名民警辅警拍摄个人纪念照,不断提升广大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充分展示湛江公安英姿飒爽、铁骨铮铮的威武形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出席活动并与民警辅警亲切合影留念。

      1月10日上午升旗仪式后,黄益斌同志带领市局党委班子成员主动走进留影区特制的警察节摄影展板前与相关单位合影留念,并亲切与功模民警代表家庭和现场民警交流、合影。他指出,在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日子里,民警辅警一起来拍摄“大家”“小家”全家福,既营造了温馨热闹的节日氛围,又凝聚了队伍士气,体现了湛江公安这个大院的团结和谐,意义重大。他强调,回首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湛江、法治湛江建设贡献了公安力量;展望2022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奋战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的最前沿,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民警辅警个个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有的是单位整体七八十人的合影,有的是老同事、老战友之间的合影,更多的是民警辅警精心装扮后拍摄难得的警服个人形象照。一身警服,承载着人民警察毕生奋斗的执着梦想,闪耀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无上荣光。大家由衷的表示,在这个光荣的警察节里,用镜头定格最美丽的模样,记录从警的执着与坚守,这样的机会弥足珍贵,意义非凡。拍摄全家福活动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和过自己节日的快乐,大家将以第二个警察节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忠诚履职,勇毅前行,在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中展现湛江公安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77777370885937507717540.jpg637777742867753906375167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