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04-06 09:25:2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22年3月29日上午,湛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及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我们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背景下,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保驾护航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鼓足了奋进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李希书记、王伟中省长与王志忠厅长莅湛调研讲话精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学笃行、奋楫争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抓基层、打基础、强作风、提效能、重落实”为导向,为实现“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以高度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以五年为期,全力推动湛江公安跨越式发展,继续走好护航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二要坚定承担起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按照市委“矛盾化解攻坚年”和市公安局党委“基层基础年”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团结奋进,勠力同心为湛江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推向纵深,着力锻造一支“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湛江公安铁军。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何浩仲,以及驻局纪监组、森林分局、特卫支队、法制支队等警种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局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6093016.jpg

微信图片_20220406090109.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