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交通管理暨春运交通安保表彰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4-06 09:47:5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及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副市长、公安局长黄益斌同志关于“打基础、抓队伍”的有关要求,总结2021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表彰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2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打好清明交通安保攻坚战,3月31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暨春运交通安保表彰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减量控大”专项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防事故保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会议由交警支队林林支队长主持。

    会上,易建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今年道路交通管理和清明交通安保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一是认识再强化,切实守好疫情防控防线;二是力度再加大,扎实防事故主责主业;三是部署再周全,扎实推进“减量控大”专项工作;四是管控再严密,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五是执法再精准,持续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六是队伍再从严,锻造“三个绝对可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警铁军;七是服务再暖心,进一步释放“放管服”交管红利。

    会议宣读了2022年春运交通安保表彰通报,分析2021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廉江、霞山两个交警大队分别就“减量控大”专项考核、队伍建设管理工作作经验介绍。

    支队在家领导,各县(市)公安局分管交警工作的局领导,各交警大队(所)、支队机关单位中队长以上领导干部,春运安保先进集体代表、民辅警先进标兵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637845139380712891578086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