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06 09:52:5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022年6月28日至7月1日,市公安局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及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进老党员、离退休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致以崇高敬意。

  6月30日下午,黄益斌同志专程前往市公安局海园小区宿舍看望退休困难党员严明章同志,与他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黄益斌同志对严明章同志始终以乐观心态积极治疗,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建设、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予以充分肯定,一再叮嘱严明章同志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为湛江公安事业蓬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黄益斌同志指出,市公安局630多名离退休党员为湛江公安事业贡献了毕生青春和汗水,不仅是我们湛江公安事业发展的重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更是我们湛江公安需要倍加珍惜的一笔宝贵财富。黄益斌同志强调,政治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科等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及时了解离退休党员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严格按照“政治上爱护好、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的标准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水平。黄益斌同志要求,市公安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秉承薪火相传的革命传统,充分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持续凝聚警心汇集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出更加优异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前往广东海洋大学宿舍看望退休困难党员伍亚生同志,骆宏昭等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各老党员、离退休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706095357.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