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满意 警民共创】徐闻:破案追赃暖民心,群众锦旗表谢意!
日期:2022-12-15 15:40:3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22年11月21日,徐闻县公安局徐城派出所一日内相继接报2起盗窃警情,当天12时许事主吴女士反映其停放在徐闻县城墙路某营业厅的电动自行车被盗,当天21时许事主欧女士也报警反映其停放在徐闻县安乐路某便利店门口的电动自行车被盗。

   接报后,徐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第一时间调取案发现场周围及沿线监控视频,走访周边群众,寻找可疑人员。经查,办案民警初步推断该2起盗窃案可能是同一团伙或同一人所为,遂决定并案侦查。经深入摸排,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余某俊、刘某铭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1月22日凌晨2时许在徐闻县南山镇某村小卖部将嫌疑人余某俊抓获归案,现场查获2辆被盗电动自行车。12月1日,办案民警将另一名嫌疑人刘某铭抓获归案。


微信图片_20221215095419.jpg微信图片_20221215095423.jpg

    “警察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找回了被盗电动自行车!”2022年12月9日,事主吴女士和欧女士二人为表示感谢,不约而同地来到徐城派出所,将写有“失物还主 破案神速”“为人民服务 保一方平安”的两面锦旗赠送给民警,表达了她们对派出所迅速破案、及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