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满意 警民共创】坡头:查获走私香烟约930万支,案值达870万元!
日期:2022-12-23 11:05:3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2年12月10日、11日
在湛江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
坡头公安分局
查扣涉走私小货车2辆、木船3艘
查获走私香烟约930万支
涉案金额达870万元


    2022年12月10日22时许,坡头公安分局接到线索:称有涉走私高速船舶从北部湾行驶至坡头区坡头镇对开海域,计划在附近海域上岸。坡头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刑侦大队和坡头派出所多名警力在沿岸伏击。11日零时许,民警在坡头区坡头镇塘尾村海边现场查扣了2辆装有涉走私香烟的小货车(司机均已逃跑),查获香烟约310万支,涉案金额达25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1223110725.jpg

    11日上午10时许,坡头公安分局再次接到线索:称在坡头区坡头镇与南三镇之间海域停放接驳走私香烟的船只。坡头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刑侦大队、巡警大队、坡头派出所警力赶赴举报地点,经过周密布控,在坡头镇与南三镇之间海域查扣3艘装有涉走私香烟的接驳木船,共查获香烟约620万支,涉案金额达62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1223110733.jpg

    据了解,坡头公安分局与湛江市烟草专卖局近期将联合对提供走私线索以及对侦破重大案件有功的群众进行奖励,两起案件的举报奖励金分别约为8万元和17万元。公安机关在此呼吁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走私违法犯罪,公安机关也将依法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进行保密,举报线索一经核实将依规及时兑现奖励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