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市公安局交流学习组到湛调研交流
日期:2023-05-16 15:13:3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5月11日至13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任卫东率交流学习组到湛江调研交流。湛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省公安厅一级高级警长王展辉参加交流活动。

640.jpg

    交流学习组一行先后来到金牛岛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徐闻港、大水桥等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一边参观考察,一边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湛视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交流。交流学习组实地参观了徐闻省际公安检查站,详细了解该检查站信息化升级改造、查缉查控勤务模式、公安警力装备配备等工作情况,听取经验介绍,并围绕有效构建人、车、物安全检测、查堵、封控等闭环机制进行探讨。

640 (1).jpg

    任卫东同志代表交流学习组对湛江公安的精心安排表示由衷感谢,认为此次湛江之行意义重大,能够近距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耕海牧渔、生态保护、调丰补缺、区域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战略考量和殷殷重托,准确把握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大事业的战略布局,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和思想精髓。他表示,徐闻港作为全球最大的客货滚装码头,人、车、物流巨大,检查站通过科学合理的布局、高效闭环的机制、严谨细致的查控,为该港实现粤琼水路、陆路、铁路等无缝对接提供了重要支撑,这些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林芝市公安检查站建设提供了很好启发。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架起林芝和湛江两地开展警务交流协作的友谊桥梁,更好地推动两地警务协作不断走深走实。

640 (2).jpg

   黄益斌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林芝市局交流学习组到湛江参观交流、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次学习交流对湛江和林芝两地公安机关加强了解、相互学习、促进工作提供了一次很好机会,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建立长效警务合作机制,在信息共享、研判会商、案件管辖、办案协作、执法保障等方面通力合作,不断拓宽两地警务协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护航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保障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浩仲,以及吴川、麻章、徐闻等地公安机关和市局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