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建健康机关集体签约
日期:2023-12-27 10:21:46
来源:平安湛江公众号
作者:
文字:【

微信图片_20231227102156.jpg

    根据省公安厅有关爱警暖警工作要求,在湛江市公安局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共同推动下,12月25日下午,赤坎、霞山、经开区、麻章、坡头和港航等6个分局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达成合作共建意向并集体签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蔡定彬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主持仪式。

    黄益斌同志对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一直以来给予全市公安机关健康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黄益斌同志指出,2021年12月20日,市公安局与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建健康机关正式揭牌,警医双方在两年的共建工作中,畅通了警队心理危机应对和急危重症救治的绿色通道,健全完善了健康管理人才培养、服务平台搭建、健康档案建设、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的长效机制,惠及民警辅警和家属近万人次,为全市公安队伍以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各项繁重的公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黄益斌同志强调,警医同心共建,携手共创平安,是一件大事、实事、好事,恰逢双方共建两周年之际再次举办集体签约仪式,是双方资源共享的再推进、再提升,警医交流合作的再加强、再深化,标志着警医共建合作迈上新台阶。黄益斌同志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集体签约仪式为新起点,不断加强警医交流合作,全力做好医院周边交通疏导和治安整治等工作,定期开展安全业务和法律法规培训,协助院方开展医患矛盾纠纷化解,切实维护好医疗秩序和保障医护人员人身安全,为医院的运行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227102204.jpg

    蔡定彬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近两年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市公安局共建健康机关工作情况,表示院方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健康管理服务范围,全力做好急危重症人员绿色通道和心理健康服务等工作,推动医院与公安机关的深度融合发展,打造警医健康共建新模式,全方位守护公安队伍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31227102213.jp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经开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清,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华锋、林挺葵,副院长张智,赤坎、霞山、麻章、坡头、港航分局局长和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有关部门、市公安局政治处、各分局政工室等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