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辉同志到徐闻督导推进粤警行动工作
日期:2019-10-31 09:04:06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做好粤警行动年底攻坚冲刺工作, 9月28至30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赴徐闻县局开展督导检查粤警行动工作,并召开了推进会,强调徐闻县局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冲刺攻坚粤警行动为目标,提高站位、针对短板,全面推进粤警行动计划考评争分进位。

28至29日,梁建辉同志分别到徐闻县局禁毒大队、边防大队、海安派出所等基层所队,通过“实地检查、查看台账、抽查数据、座谈汇报”等方式检查督导粤警行动开展工作情况,在基层所队现场办公、查找问题、逐一剖析、指导整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树立争分进位的思想意识,强化冲刺攻坚的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压实底板、补齐短板,将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30日上午,梁建辉同志在徐闻县局召开粤警行动推进座谈会,徐闻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于庆功及县局各分管局领导就粤警行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座谈会上梁建辉同志就徐闻县1至9月粤警行动工作各子专项不平衡、部分专项进展滞后、整体排位靠后等短板问题进行通报点评,并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增强攻坚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粤警行动计划是今年省厅党委重点部署的工作,徐闻全局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冲刺攻坚粤警行动为目标,开展50天粤警行动大会战,为全局不断开创湛江公安新局面作出徐闻贡献。二要增强聚焦重点的真功夫和硬措施。徐闻县局要压实底板、补齐短板,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粤警攻坚,开会推进、重点约谈、督促落实,细化责任、确保进度高效加速。三要增强夯实基础的大视野和强后劲。徐闻要利用好全省反恐基层基础示范点建设的辐射效应和良好契机,进行深度研判,充分发掘有价值情报线索及加快战果转化,能拿分拿分,能加分加分。四要增强队伍建设的严管理和暖举动。徐闻县局要切实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确保从严治警到位、资源保障到场、关爱呵护到位,克服“抱怨”、“厌战”和“畏难”情绪,提振民警攻坚冲刺士气,形成全警参战攻坚的浓厚氛围。

徐闻县副县长、县局局长于庆功代表徐闻县公安局作了全面落实、再部署再推进,粤警不胜、决不收兵的表态发言。

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姜盈杰,徐闻县局在家局领导、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推进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