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辉同志到出入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08-19 12:29:5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15日下午,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到出入境调研指导工作,督导推进“飓风2019”专项行动,并召开座谈会。出入境管理支队班子成员及大队(科)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梁建辉同志先到支队出入境办证大厅,在支部委员的陪同下,现场了解大厅服务设施、窗口设置、自助服务设备等情况,并察看了支队智慧受理大厅的规划场地。梁建辉同志与前台一线岗位民警、员工、办证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窗口办证情况。

座谈会上,李敬全支队长汇报了支队的队伍情况、近期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出入境部门在“飓风2019”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党建工作,以及我市出入境智慧受理大厅建设、推进“放管服”提升服务水平工作、办证高峰应对、赴港澳定居申请存疑积压个案清理和支队参加市局夏季大练兵队列训练比武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梁建辉同志对支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出入境做了很多工作,并且做得很好,支队班子在李敬全同志带领下,克服了队伍老化、人员紧缺等困难,取得很好成绩和很多荣誉,2018年受理大队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这一切来之不易,并代表局党委对支队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梁建辉同志指出,他这次调研的目的一是了解问题,特别是存在的问题情况;二是解决问题;三是推进工作。特别强调在“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中要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并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对支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会积极向局党委报告并协调解决。梁建辉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党建。支队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表率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使,拧成一股绳。二是要擦亮服务窗口。窗口服务工作要紧密结合“双提升”,注重礼仪,优质服务,做到内务要干净整洁,人要精神振奋,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不能把个人情绪带到窗口服务中来。三是要继续发挥现有优势。全力推进“放管服”和“双提升”工作,贯彻落实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四个铁一般”出入境队伍。

李敬全支队长代表支队全体民警、员工对梁局莅临指导调研和对支队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表示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梁局的重视关怀指导下,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