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武同志看望慰问黎宗权同志家属
日期:2019-08-28 15:36:20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198月22日早晨,吴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宗权同志工作期间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8月23日下午,带着副省长李春生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嘱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登门看望慰问黎宗权同志的家属。

黄勇武同志把刚刚收到的公安部政治部和省厅政治部的唁电一字一句念给黎宗权同志的家属,寄以沉痛哀思。在缅怀黎宗权同志一生后,黄勇武同志指出,黎宗权同志对党忠诚、品德高尚、业务过硬,从警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奋战在守护平安的第一线。尤其近年来,吴川社会治安有了很大的改善,这里面有黎宗权同志的一份功劳。黎宗权同志是湛江公安的优秀代表,他的逝世是湛江公安的巨大损失。黎家有着淳朴的家国情怀,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个好男儿。全市公安干警将以黎宗权同志为榜样,认真向黎宗权同志学习,学习他心存大爱为一方谋幸福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对党忠诚为一方创事业的责任担当,学习他无私奉公为一方谋发展的高尚品质,化悲痛为力量,继承和弘扬他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以之锻造湛江公安铁军,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表示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力帮助黎宗权同志的家属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鼓起勇气,积极面对困难,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黎宗权同志家属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予以感谢,表示将尽快走出悲痛,坚强面对今后生活。

吴川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栋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以及吴川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何雄等同志陪同慰问。

 1.jpg

 

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