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开展“万警进万家”活动
日期:2019-11-04 15:39:45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省厅“万警进万家”活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市局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31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率开发区分局领导班子及相关派出所领导干部深入到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万达集团湛江分公司、开发区泉庄街道霞海社区和开发区平乐下村五保户家里开展“万警进万家”听民意、知民情、解民难、暖民心“四个一”走访活动,宣讲我市公安工作政策和成果,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的意见建议,自觉问计于民,主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共同推动平安湛江建设。

进学校促安全,在湛江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期间,周岳林同志率队实地参观调研了学校周边交通安全及治安情况、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并与该校黄岱校长等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中,在虚心听取了黄岱校长反映的校园土地纠纷影响学校建设、学校法制教育活动形式不够丰富等当前突出的两方面问题后,周岳林同志当场给予回应,对校园土地纠纷问题建议走法律途径解决,公安机关将坚决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对学校法制教育活动开展不够问题要求辖区派出所要主动加强与交警、法制、消防等部门的协调联系,定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法制、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进公司促发展,在万达集团湛江分公司走访期间,周岳林同志率队实地走访调研了万达广场的各项安全防范设施,特别是万达广场周边交通及治安、万达出租公寓房的安全防范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周岳林同志在认真听取该公司负责人的问题反映和意见建议后,提出了具体且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

进社区促和谐,在开发区泉庄街道霞海社区走访期间,周岳林同志率队与霞海社区班子成员、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宣传湛江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等部署和成效,深入了解收集到该社区电动车被盗多发治安问题和一户村民因土地纠纷长期上访问题,当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进家门促情谊,周岳林同志率队上门到开发区平乐下村五保户黄华曾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通过拉家常、谈民生、话情谊的方式,耐心倾听其实际生活困难和最希望公安机关解决的现实问题并给予回应,还为其送上了慰问金。

我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市公安机关每一名民警及辅警用扎扎实实的工作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湛江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