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明健同志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日期:2019-10-28 17:18:2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23日至24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朱明健率队到我市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林文忠、陈彦全、黎宗权同志家属,送上慰问金并传递上级部门的关心关爱。

在交警智能指挥中心会议室,朱明健同志亲切会见了林文忠、陈彦全同志家属,对林文忠、陈彦全同志为公安事业作出的牺牲与奉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与林文忠儿子、陈彦全女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属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工作。朱明健同志叮嘱林文忠儿子要勇敢挑起家庭重担,照顾好母亲及妻儿,勉励其继续刻苦学习法律专业知识,争取考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得知陈彦全女儿目前在家待业时,朱明健同志要求有关部门在职责范围内尽力帮助其解决就业困难,走出困境。

在黎宗权同志家中,朱明健同志指出,黎宗权同志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从警使命,为党和人民、为公安事业鞠躬尽瘁,他的牺牲重于泰山,是湛江公安的英雄模范、广大民警的学习榜样。朱明健勉励黎宗权同志家属要节哀顺变,积极工作,幸福生活,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抚养教育好年幼的孩子。同时,嘱托随行领导要重视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关爱优抚工作,照顾好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工作和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林文忠、陈彦全、黎宗权同志家属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厚爱。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代表市局党委对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定会在政策范围内继续做好优待抚恤工作,尽力解决好英烈家属生活、工作、入学、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各级公安机关也要切实做好关爱民警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帮助英烈家属和困难民警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公安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吴川市局、雷州市局、市局政治处、交警支队等部门领导陪同慰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