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华同志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暨智慧新民生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8-20 10:14:5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政府省公安厅和我市推进审批便民化,继续扎实做好我局“放管服”改革及“数字政府”专项工作,推动智慧新民生建设。8月13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组织召开“放管服”改革暨智慧新民生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行政审批科汇报我局智慧新民生、2019年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和解读行政审批集成服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各与会领导对行政审批集成服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讨论。

易建华同志结合我市公安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构建全局审管工作“一盘棋”各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按照国务院、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和市局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公共服务。二、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全局行政审批集成服务改革。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市局工作部署,提高工作站位,破除本位思想,加快推动事项集中。特别是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集成服务,规范一窗受理、后台分类审批、全程监督提效的便民模式,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示我市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理顺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全局审管工作规范化建设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专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改革部署要求,是省政府下达的重要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四、坚持为民中心,切实提升全局审管工作服务水平。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审批管理工作,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提升公安窗口服务质量,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