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打私局领导率队到我市调研督导打击走私工作
日期:2019-08-20 10:20:34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省公安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为深入了解当前公安打击走私业务开展和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8月14日,省厅打私局负责人周华山率领由厅打私局和厅政治部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到我市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当天上午,周华山率省厅打私局行动侦查处长谢兆余、原湛江边防支队政委严波(抽调厅打私局工作)、省厅政治部人事处副处长林俊华、省厅打私局行动侦查处副处长王浩等在吴川市和市局打私支队领导陪同下到吴川市塘尾街道办事处调研并举行挂牌仪式。周华山对吴川市塘尾街道办荣获“全国沿海沿边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示范教育基地”表示祝贺,他强调,湛江、吴川要珍惜这块来之不易的“国”字招牌,目前这是“全打办”颁发的全国唯一的一块“示范教育基地”的牌匾,要不断巩固和提升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再接再厉,擦亮湛江品牌。

当天下午在我局组织召开打击走私工作调研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主持,市公安局打私支队政委罗爱军汇报了我局打私部门机构设置、人员调配和打私业务开展的情况,湛江海关、湛江海警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分别作了打击走私工作汇报,市编办汇报打私支队三定方案情况,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分析了我市当前反走私工作的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省厅打私局负责人周华山通报了当前全省打击走私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我市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领导在机构改革的过渡期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对打私工作高度重视,全力开展专项行动,重点突出,措施扎实,希望各地各部门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各负其责,互相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打出成效;同时要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尽快理顺打私机构,迅速成立打击走私协调领导机构,充实人员配备,做强做大打私队伍。建立以综治网格为依托,以公安基层所队为支撑的反走私综合治理新体系,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编办、市财政局、湛江海关、湛江海警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局政治处,警保中心,边防、刑警、交警、治安巡警、经侦、打私支队领导参加了会议。

1.jpg

 

3.jpg

 

6.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