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局举办2019年度入警训练班结业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
日期:2019-08-15 10:01:17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月13日上午,湛江市公安局2019年度入警训练班结业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在市警校隆重举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市局政治处、警校、公关科领导,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工室主任以及警校全体教职工、新警学员家属参加了汇报表演暨结业典礼。

首先举行的是结业汇报表演。223名学员用整齐划一的队列和雄壮响亮的口号拉开了汇报表演的帷幕,分别展示了队列、盾牌攻防组合、擒敌拳、技能徒手控制、实战对抗、枪操和个人极端警情处置等科目的训练成果。汇报表演过程中,全体新警学员警容严整,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动作利索,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领导、民警及学员家属的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在警校礼堂举行了结业典礼。警校徐文新政委主持典礼,政治处莫晓明副主任宣读了优秀干部、优秀学员表彰通报,优秀学员代表作了结业感言,警校官强校长对入警训练班的学习训练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最后,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半年来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以及新警学员的学习训练成果,并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新警学员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永葆听党指挥的忠心,锻造有“铁一般理想信念”的人民警察;二是要永葆铁肩担当的义心,锻造有“铁一般责任担当”的人民警察;三是要永葆服务人民的匠心,锻造有“铁一般过硬本领”的人民警察;四是要永葆正风肃纪的正心,锻造有“铁一般纪律作风”的人民警察。

典礼结束后,新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半年的学习锻炼,对公安工作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掌握,警务专业技能得到了锤炼提升,政治信念更加坚定,大家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为湛江公安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