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组织参加广东“民声热线”广播电话连线活动
日期:2019-08-27 17:44:0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月13日11时至12时30分,由省直机关行风评议办、广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14期广东“民声热线”直播栏目开播,省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日华同志代表省公安厅带队上线该栏目。根据省厅工作部署,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组织政治处、刑警、交警、治巡、经侦、出入境支队等单位在市局指挥中心同步参加广东“民声热线”广播连线活动。

当天,直播节目结合群众和现场评议员反映出租车司机停车难、如厕难、非故意违章申诉难;经济犯罪案件报案难、立案难、破案时间过长,以及群众因电信诈骗该如何及时挽救损失财产等问题,都逐项作了提问及点评。省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日华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一进行回应。杨日华常务副厅长强调,对于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对于广大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省公安厅及全省各地各级公安机关必须列出项目清单,依法依规及时解决。接下来,全省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执法行为,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努力建设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作出应有的贡献。

连线活动结束后,周岳林常务副局长结合我局工作进行部署。周岳林同志强调,针对节目中反映的问题,我市各相关部门和业务警种,要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迅速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声热线”为契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从实整改到位。

1.jpg

 

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