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辉同志带队到吴川瞻仰黎宗权同志遗物强调向榜样学习致敬,忠诚为民保大庆
日期:2019-09-10 10:54:25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9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在吴川市开展禁毒重点整治评估检查期间,专程带领检查组同志到黎宗权同志生前办公室瞻仰其遗物,追忆其“志与秋霜洁,心随朗日高”的从警为民大爱情怀。

梁建辉同志向吴川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何雄同志及黎宗权同志生前一起工作的同事进一步了解宗权同志一心为公的感人事迹,仔细研读了其工作日记,在惊叹宗权同志对党和人民尽心尽责,对公安工作坚持执着的同时,更为失去这样一位好兄弟,好战友而感到痛惜。

“这就是湛江公安坚强的脊梁,这就是我们要致敬学习的榜样!”梁建辉同志动情地说道,黎宗权同志忠诚敬业,担当奉献,他从穿上警服的那一刻起,就始终坚持奋战在基层警务工作的最前线,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是领导眼中的放心办事人,同事传颂的老实做工人,更是群众心中的贴心大好人。回顾宗权同志工作的历程,平凡处,见英雄,33本工作日记,36张荣誉证书,岁月见证了他奉公的无悔,忠诚铸就了他执着的追求,全市公安民警都要学习宗权同志这种扎根岗位,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耕耘不平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奉献更多力量!

梁建辉同志特别嘱托何雄同志,一定要做好宗权同志家属的安抚慰问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困难,一定要认真挖掘和组织学习黎宗权同志的先进事迹,讲好湛江公安的英雄故事,化悲痛为力量,向榜样学习,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探访结束后,检查组一行收获良多,一致表示一定向宗权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严谨,精益求精,把弘扬宗权同志的奉公精神落实到忠诚保大庆中去,坚决守卫湛江平安!

1.png

 

2.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