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应邀赴广西北海 出席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日期:2019-10-28 17:38:10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23日至25日,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的委托,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同志代表湛江市公安局率队出席在广西北海市举办的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期间随团赴北海市合浦县、银海区等地实地调研考察公安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前往北海市公安局观看公安发展“十三五”规划成果展,并在指挥大厅参加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这次广西北海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研讨会由北海市公安局发起,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期刊处处长秦立强主讲,邀请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天津市宁河区公安分局、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以及广西警官学院和钦州、玉林、防城港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同志共同参与,主要内容为回顾公安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加强南北公安机关警务交流协作、展望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

在研讨会上,广西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伟章致欢迎词,对应邀出席研讨会的各地公安机关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会议集体观看了北海市公安局落实公安发展“十三五”规划宣传片。秦立强教授以《关于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若干思考》为题,从规划的战略方位、改革创新和编制工作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对于“十四五”规划的理解。出席研讨会的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岳林同志代表湛江市公安局,对北海市公安局的热情邀请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北海、钦州、防城港原属于湛江地区,湛江、北海两地本是一家。一直以来,湛江、北海公安机关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警务往来,特别是在跨区域警务协作、粤西公安检查站勤务协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好成效,为广东、广西两省区警务合作交流作出了示范。希望湛江、北海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密切两地警务互访、交流、协商、共建,共同致力推动两地警务合作迈上新台阶。研讨会期间,周岳林同志就公安发展“十三五”实施情况,以及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安机关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和推进公安机构改革、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大家深入交换了意见。

市局指挥中心副主任何荣拔、警保中心副主任梁毅华、警保中心副科长吴小亚等同志陪同参加研讨会。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