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派出所“精准脱困”工作
日期:2019-10-28 17:23:2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22日,根据工作部署,省公安厅派出督导组,由省厅治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王克林带队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派出所“精准脱困”工作检查督导。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宏昭同志以及赤坎、霞山、坡头、雷州、吴川、廉江、徐闻分管治安、警保工作的局领导,治安大队长、警保室主任、被帮扶派出所所长及市局治安巡警支队、警保中心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督导组在市局407会议室召开汇报会,赤坎、霞山、坡头、雷州、吴川、廉江、徐闻等地分管治安、警保工作的局领导就2019年度困难派出所“精准脱困”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局治安巡警支队、警保中心根据各警种、部门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

王克林同志对我局开展困难派出所“精准脱困”工作给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措施到位、扎实有力,同时强调,为期三年的全省困难派出所“精准脱困”工作,是省厅经报省政府同意决定改善基层派出所硬件环境、提升基层民警战斗力、塑造公安机关良好形象的重大举措,各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省厅对我市的支持帮扶机会,深刻认识开展“精准脱困”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按照省厅的要求如期完成建设任务。骆宏昭同志代表市局对省厅督导组列出问题、提出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一把手”责任,主动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协调相关部门迅速完善各项审批手续,在省厅支持资金的基础上,加大筹措资金,借此机会统筹规范派出所建设;要严格按照省厅的建设指引来修缮改造或重建,加快推进建设,确保在年底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