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辉同志参加全市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并作汇报发言
日期:2019-10-30 15:53:54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对深入推进全市主题教育活动和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进行小结、部署、加温鼓劲。湛江开发区、徐闻县、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委第四指导组分别在会上作汇报发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永中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各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以《践行公安新使命 护航湛江新发展》为题目,作了汇报发言。一是提高站位,高标准落实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结合向黎宗权同志学习活动,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二是突出特色,多形式深化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典型学习宣传工作等,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导向,大力度开展问题检视。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以上率下开展全警走访评议、问题自查自纠、讲好专题党课活动,找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理清了主题教育的方向。四是立行立改,全方位推进公安工作。紧盯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建,以烟花晚会安保为重点,以开展交通安全整治为抓手,以提升公安行政服务效能为目标,着力打造更加过硬公安队伍,取得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攻坚战的胜利。

下一步,市局党委将按照会议部署,全力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维护湛江平安稳定、助力湛江全面发展作出公安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