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人豪书记姜建军市长率队拜会省公安厅
日期:2018-03-28 17:20:4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人豪,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率队前住广州拜会省公安厅,专题就湛江建设全省公安机关警务训练粤西基地、作为“智慧新警务”试点地市等有关工作,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李春生同志代表省厅党委对郑人豪、姜建军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湛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春生同志指出,根据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参加广东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湛江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的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相信湛江公安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在推动“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的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春生同志表示,省公安厅党委和各部门、警种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湛江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湛江建设全省公安机关警务训练粤西基地、“智慧新警务”试点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人豪同志对省公安厅党委一直以来对湛江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公安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近年来湛江公安工作的突破提升、基层基础建设的顺利推进,离不开省公安厅党委的重视关怀和大力支持。郑人豪同志指出,当前,国家和省赋予湛江的战略定位对湛江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强调湛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公安工作,不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确保全省公安机关警务训练粤西基地建设、“智慧新警务”试点等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效推进。

省公安厅领导李庆雄、逯峰、林伟雄,省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湛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勇武,市委秘书长罗建君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