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8-31 07:35:3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月25日,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主持召开市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进一步营造湛江公安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黄勇武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紧紧围绕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省委第三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结合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着重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带头进行自我查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并就党委班子建设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委成员分别深入查找问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明确目标、务实整改,肃清影响、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黄勇武同志指出,巡视工作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用好巡视这把反腐败“利剑”,全面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省委李希书记批示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广东政治生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省委第三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后,均提出了宝贵的反馈意见。省、市分别组织召开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

 黄勇武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高质量、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巡视的反馈意见,按照市委关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全面强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公安党建设工作、全面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推动公安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各项公安重点工作“五个全面”工作为抓手,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湛江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局政治处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