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参加市5.17“三电”宣传日活动
日期:2018-05-18 14:31:2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电力电信广播电视(以下简称“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群众力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根据全国和省“三电”办的要求,以“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为契机,湛江市“三电”办在雷州市设立宣传主会场。受副市长、公安局长、市“三电”领导小组组长黄勇武同志委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三电”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岳林同志率领市“三电”办有关领导深入雷州市参加主会场宣传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提问。雷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林华甫和市电信、移动、联通、电力、广播电视、长线、铁塔公司以及驻湛通信部队等单位负责人、湛江市和雷州市两级公安机关治安部门领导、“三电”成员单位负责人、废品收购站从业人员共5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三电”办牵头组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展示典型案例,悬挂标语、横幅,向过往群众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派发“三电”宣传挂图、宣传小册子、纪念品等。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市“三电”办率领有关单位出动宣传车辆16辆,携带各种“三电”宣传挂图、宣传小册子、纪念品5000余套,深入全市各地进行为期一周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巡回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已破获的典型案件和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法律意识和主动发现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增强“三电”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