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0 09:49:55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峰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黄勇武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建设情况和湛江公安工作实际,查摆了当前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黄勇武同志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更加团结务实、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湛江公安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创造更加优质的社会治安环境。

李峰同志代表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作了讲话,对市公安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和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局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