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湛江首个“智慧受理大厅”启动仪式
日期:2019-12-27 16:06:37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2月25日,市公安局举办湛江首个公安出入境“智慧受理大厅”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李世威出席并致辞。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主持。

黄勇武同志致辞并宣布我市首个公安出入境“智慧受理大厅”正式启用,指出“智慧受理大厅”的建成使用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厅智慧新警务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放管服”、深化公安工作改革、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的又一重大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是我市公安机关的一件喜事,也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喜事!黄勇武同志强调,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要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明年上半年之前在各地陆续建成“智慧受理大厅”,将“智慧新警务”丰硕成果不断延伸前移到县(市、区)基层出入境受理点,实现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服务水平质的提升,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盼,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世威同志对我市建成首个“智慧受理大厅”表示祝贺,对湛江市局认真贯彻省厅党委部署,全力推进“智慧受理大厅”各项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湛江出入境管理部门要加快推进覆盖全市的“智慧受理大厅”建设,不断提升出入境管理服务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嘉宾现场参观“智慧受理大厅”,了解群众办证过程。市民梁先生对只需2分钟完成所有办证流程表示非常满意,并竖起大拇指点赞。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分管出入境管理工作的局领导、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及中队领导,市局交警支队、警保中心、科信支队、户政科、行政审批科主要领导,以及出入境支队大队长以上领导参加启动仪式;中新社、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湛江日报、湛江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受邀参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