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锐同志莅临湛江督导派出所建设工作
日期:2020-09-21 10:18:4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9月11日下午,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锐同志带队到湛江检查督导派出所建设工作。省厅治安管理局巡特警处副处长蒋新月等同志随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宏昭及治安巡警支队支队长李亚起等同志陪同督导。

张锐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霞山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仔细查看了派出所的视频监控中心、枪库、办案区、备勤室、休息室及“五小场所”等功能区建设,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以及辖区治安状况、警务工作情况,对湛江派出所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

张锐同志指出,湛江的派出所建设在粤西片来说步伐较快,但距离珠三角地区仍有很大差距,要克服底子薄、基础差的困难,想方设法,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各项软、硬件建设。他强调,一要主动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积极解决派出所建设的资金和用地问题,进一步加强派出所用房的配套建设;二要加强派出所办案区、办公区的规范化建设,完善“五小场所”建设,进一步改善民警办公生活环境;三要继续加强派出所队伍管理,抓好案件办理,进一步推进派出所警务工作提绩增效。

骆宏昭同志表示,湛江市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和张锐副厅长的部署要求,统筹抓好派出所软、硬件建设,积极推进我市派出所建设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