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看守所举行揭牌启用仪式黄勇武戴志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日期:2021-01-04 15:42:1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在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湛江市看守所顺利建成。12月30日上午,湛江市公安局举行市看守所揭牌仪式并正式宣布启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总队长戴志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受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守应同志的委托,戴志平同志首先代表省厅对湛江市看守所的建成使用表示热烈祝贺。戴志平同志指出,省厅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湛江市看守所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协调推进。湛江市看守所的建成使用,改变了湛江公安监所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的面貌,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戴志平同志强调,湛江公安机关特别是监管部门要格外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强化底线思维,继续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把湛江市看守所打造成为更加安全、规范、法治、文明的现代化监所。

  黄勇武同志代表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对省厅党委特别是副省长、公安厅长李春生同志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湛江市看守所建设表示衷心感谢!黄勇武同志指出,湛江市看守所项目,是市政府全力推进的重大建设工程,更是省委政法委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项目。一直以来,省公安厅党委尤其是李春生同志高度关注和关心湛江市看守所建设,并多次作出批示。市委、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全力推进湛江市看守所建设。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对标“建成质量一流监所示范工程”要求,把湛江市看守所作为样板工程、示范工程来抓,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建设并如期投入使用。黄勇武同志强调,看守所是国家运转的重要机器,是无产阶级专政的重要工具。湛江市看守所关押量达2500人。湛江市看守所的建成使用,是我市公安监管工作乃至湛江公安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湛江市公安局将以市看守所的建成和投入使用为契机,不断深化、扎实推进“忠诚、平安、法治、文明、智慧、有为”新时代公安监管工作,切实在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护航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黄勇武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安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在增强做好公安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上再发力;二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要求,切实在服务湛江公安中心工作上再发力;三要深化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在抓好公安监管场所安全管理上再发力。

  黄勇武、戴志平同志,以及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邓均创,武警湛江支队支队长陈新界共同为看守所揭牌,湛江市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6374496930541894537722553.jpg6374496930002929684168733.jpg637449692644082031955237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