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兵率队到湛江市公安局调研
日期:2021-07-12 09:49:5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1年7月6日,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率队到市公安局调研,深入市反诈中心、省公安厅刑事技术中心粤西(湛江)分中心和市公安局交通智能指挥中心,了解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刑事打击效能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强调要多管齐下,综合治理,提升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水平。

  今年以来,由市公安机关牵头,三大电讯运营商和七大银行派员带资源、权限进驻,坚持“打、防、管、控、宣”相结合,我市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通过交通智能指挥中心信息化平台系统呈现的“交通态势感知一张图”,实现预警化、可视化、合成化的指挥调度,全市交通安全平稳可控。凭借“省内先进”水平的硬件建设和专业人才软实力,我市刑事打击效能持续攀升,成为湛江公安和湛江刑事打击工作的一张亮眼名片。

  刘红兵对市公安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加强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向科技要警力,不断提升预测预警、打击犯罪、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水平。要压事故保安全,加强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强化校车专项治理,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公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要加强堵点治理、路面管控和城市停车管理,综合治理,努力让城市道路交通更加安全顺畅。

  市领导黄益斌参加调研。

6376133780007324216844098.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