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辉同志到市“三非”人员与其他违法犯罪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指导工作
日期:2021-08-02 09:56:4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7月26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公安局副局长梁建辉同志在警保中心梁毅华主任、监管支队郑庆腾支队长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到市“三非”人员与其他违法犯罪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指导工作。

  梁建辉同志在场所监控中心观看了被隔离人员的动态,向值班同志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隔离场所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亲切的问候,对确保工作人员、被隔离人员的安全稳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梁建辉同志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任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在把疫情阻断于监所,确保监所疫情“零感染”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绝不能掉以轻心,全体工作人员确保在做好被隔离人员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保护的安全措施,并交代警保中心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637629753793476563544784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