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08-12 17:11:4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1年8月9日,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和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湛江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与工作目标,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对深化推进公安执法责任体系改革、持续深入推进“八大专项行动”、着力建设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作出了具体部署,为我市公安机关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安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改革强警的重大战略意义。要着力推行扁平化管理,把机关做精、把警种做优、把基层做强、把基础做实,切实增强基层实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基层战斗力。要推动各项公安工作落到实处,奋力跑出湛江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迅速兴起市委全会和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热潮;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的重要部署,不断增强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市委全会和全省市公安局长座谈会议精神引领湛江公安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宏昭同志以及治安支队、网警支队、大数据情报侦控中心、科信支队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2171107.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