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令强作风 湛江公安拉开练兵序幕
日期:2022-03-22 09:20:5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3月14日,湛江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内务条令》集中学习宣传月队列训练开训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出席仪式,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机关发出开训动员令。

      黄益斌同志指出,今天的开训动员是育警铸魂显担当的政治动员、全警备战迎大考的思想动员、厉兵秣马练精兵的强警动员、强基固本开新局的行动动员、从严治警树新风的纪律动员,各级公安机关和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以学习宣传贯彻《内务条令》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务、内务、勤务、业务、服务“五项建设”,不断开创湛江公安发展、平安湛江建设的崭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益斌同志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始终坚持战斗力标准,聚焦公安实战,着眼安保任务,组织发动全警学理论、练精兵、强业务、提本领,努力打造素质能力更加过硬的湛江公安铁军;要全面履行好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严措施抓好全市公安队伍的行为规范和作风养成,培树优良警风,锤炼斗争精神,为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黄益斌同志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主题主线,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坚决夺取这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的全面胜利。要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守护湛江平安、护航湛江发展的使命任务,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作风、提效能、重落实”导向,夯实湛江公安工作发展根基,全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仪式后,黄益斌同志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和市公安局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先行先训,带头示范,正式拉开全市公安机关《内务条令》集中学习宣传月队列训练活动序幕。

微信图片_20220322085703.jpg微信图片_20220322085710.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