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益斌会见“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林喜榆等受表彰女警代表
日期:2023-03-09 16:59:1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微信图片_20230309113021.jpg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在市公安局贵宾室会见女警代表,代表市局党委向获奖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30309113027.jpg

  黄益斌同志表示,近年来全市广大女民警辅警在安保维稳、打击犯罪、疫情防控、服务群众等岗位忘我奉献,谱写了一曲曲巾帼不让须眉的赞歌。今年全市公安机关5名女民警和1个集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肯定,其中林喜榆同志更是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荣誉称号,这是全市公安机关为之骄傲、值得庆贺的喜事,也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女警的关心、厚爱。

微信图片_20230309113033.jpg

  黄益斌同志强调,全市广大女民警辅警要聚集“四个美”,奋力在新征程中贡献公安巾帼力量。

  一要聚焦“自信美”,在践行新思想中绽放理想之花。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争做奋战在平安湛江前沿的“铿锵玫瑰”。

  二要聚焦“事业美”,在竞标争先中展现巾帼担当。凝聚创先争优的思想共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在公安各条战线中奋发有为,展现巾帼风采、争创一流业绩。

  三要聚焦“家庭美”,在弘扬新风尚中收获幸福生活。把家庭幸福、个人理想和湛江公安事业结合起来,在外当岗位精英、在家当好贤妻良母,培育文明家风,收获幸福生活。

  四是要聚焦“警营美”,在全市公安机关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以市委、市政府表彰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活动,引领全体女民警辅警以先进女警为榜样,学先进、补短板、强优势、促发展,以“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奋力推动湛江公安事业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09113039.jpg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主持会见活动。“全国三八红旗手”林喜榆,“全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吴超惠,“全市三八红旗手”黄小娉、邹红艳、杨柳平、赖钧凤,以及市局机关争创全国、省、市各级先进女集体代表吴汉程、李元元、曾鸣、林琳等同志参加会见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