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利剑2023】坡头: 婚宴上的不速之客,竟是……
日期:2023-03-29 11:09:42
来源:平安湛江
作者:
文字:【
  
新婚大喜之日
举杯欢庆之时
新娘手提包内
6000余元红包却不翼而飞
......

  图片

  

       2023年3月15日,坡头公安分局乾塘派出所接到报警,事主称其结婚当天,发现6000余元红包被盗。

       接报后,坡头公安分局乾塘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打击盗抢工作专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周边群众和当天参加婚礼的客人进行走访排查,询问相关情况。经查验,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事主仔细辨认,发现该男子并非其亲友。民警立即将该男子作为重点对象反复排查,最终查明其名叫陈某培,有盗窃前科。

      3月22日10时,民警在霞山区某洗车养护中心内将陈某培抓获归案。经查,3月15日,陈某培驾驶汽车到坡头区龙头镇购置生活用品,在返家途中,发现一婚庆车队正开往乾塘镇方向,便动起了歪心思,想趁乱实施盗窃。于是其尾随婚车来到事主家门口,壮着胆子混了进去。趁新郎新娘敬酒之际,陈某培伺机来到二楼,摸进了未上锁的婚房,盗走新娘手提包里的一沓现金和4个红包总计6700元,随后迅速驾车逃离现场。

图片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培对自己在他人新婚当天入室盗窃红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陈某培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