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湛江市2023年“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 湛江交警支队召开2023年春运媒体记者见面会 加强警媒联动 共同唱响平安春运
  • 湛江市公安局举行高考安保服务新闻发布会
  • 湛江市召开“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 湛江交警召开7月份“减量控大”媒体见面会
  • 湛江交警召开媒体见面会曝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湛江市公安局举行高考安保服务新闻发布会
  • 湛江交警召开“减量控大2020”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新闻媒体见面会
湛江交警召开媒体见面会曝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出席人员:
时间:2021-08-17 11:25:19
文字 实录

  6月9日,湛江交警召开“五大曝光”新闻媒体通气会。湛江市公安局副局长易建华同志主持会议,湛江交警支队支队长林林、湛江市主流媒体参会。 会上易建华同志指出,要结合实际,找弱项、补短板,力推进“五大曝光行动”的深入开展。此次会议曝光了一批典型交通违法行为,通过曝光倡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共享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参会人员与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就此次开展的“五大曝光”行动做了深入探讨,并表示湛江交警将与湛江交通音乐播、湛江日报、湛江晚报和官方“双微”、“抖音”等新媒体开辟曝光台,联合曝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创新推动“八进”宣传工作,积极开展进村入户宣讲、送教上门等活动,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易建华同志希望各级媒体朋友积极参与、随警作战,发挥宣传的教育作用、曝光的警示作用,在如何挖掘典型的案例和素材,发布交警执勤执法、创新管理、服务群众、侦破案件、维护秩序等信息方面,进一步加强“警媒融合”。

2cfb9a42-1fc3-4aec-83b4-5a2513b52da0.pngdac76a21-aab3-4e5a-ab5e-ce4e94edb4ec.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