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解读】“春风利剑”成效几何?湛江这场新闻发布会回应群众关切!
日期:2022-05-07 15:35:4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关联阅读:湛江市召开“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5月6日上午,湛江市召开“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2022年“春风利剑”专项行动以来开展情况及成效。湛江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市“春风利剑”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均创介绍有关情况,湛江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回应群众关切问题。

  图片

      本次“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各单位齐抓共管,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湛江、法治湛江发挥了重要作用。

     13.png

图片

14.png

15.png16.png

18.png

17.png

19.png

     

  接下来,我市将持续巩固“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成果,推动全市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