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日海
日期:2019-12-26 15:01:59
来源:本网
作者: 本网
文字:【

        冯日海,男, 1980年11月生,中共党员,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雷州市公安局六中队中队长,负责扫黑除恶工作。

        自从警第一天起,冯日海同志就把打击犯罪、保护人民作为自己人生的最高追求。一个又一个黑恶势力团伙被成功摧毁,凝聚着他日日夜夜的辛劳和付出。在扫黑除恶的征途中,他从不言苦言累,始终无怨无悔。近年来,冯日海同志先后参与侦办了雷州市陈安斌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公安部督办的廉江市吴亚贤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徐闻县何妃省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霞山区沈乃益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等4起涉黑案件,组织侦办了雷州市麦小府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雷州市何厅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组织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29个,破获涉黑恶案件227宗,抓获犯罪嫌疑人424人,为维护一方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冯日海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并多次荣获个人嘉奖、优秀公务员等荣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