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德忠
日期:2019-12-26 15:05:21
来源:本网
作者: 本网
文字:【

        凌德忠,男,196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廉江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教导员。

        从警25年来,他一直坚守政治工作岗位,牢记宗旨,恪尽职守,甘当副手,甘做配角,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本色和警察品格,是所长得力的“贤内助”。在他的努力下,先后发展党员16人,立三等功民警17人次,立二等功民警2人次,14名民警被提拔任用,没有民警受到法纪处分。他用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警察的无比热爱,抒写平凡的青春和无悔的人生,成为廉江市公安局从事政治工作时间最长的民警。25年来,凌德忠如他的名字一样,用一个大写的“忠”字抒写胸前的警徽,于无声处铸警魂,默默谱写一曲平凡而又壮丽的警察人生。

        他先后获得“十佳群众工作能手”“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个人”等称号;荣立个人二等功和个人三等功各1次;2015年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