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志秀
日期:2019-12-26 15:08:34
来源:本网
作者: 本网
文字:【

        骆志秀,男,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80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吴川市公安局樟铺派出所副股级侦查员。

        服务社区时间最长的民警。该同志扎根基层社区一干就是38年,是吴川市公安局在社区服务时间最长的民警。主要负责刑侦和治安管理工作,仅接处警就有三万余次,参与侦破刑事案件1100多宗、查破治安案件2000多起,抓获各种违法犯罪嫌疑人1500多名,调处群众纠纷800多宗,帮助30多名迷路、精神病人或痴呆群众找到自己的家。该同志与社区群众结下了深厚感情,以苦为乐、以苦为荣,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做着不平凡的贡献。

        骆志秀认为,扎根社区是自己的一个追求和理想,只有扎根社区,与群众打成一片,才能真正实现自我价值,如果再给38年,还是选择社区。因为,对骆志秀来说,社区不仅仅是一个硬件和软件组合的团队,更是自己生命的全部。

        该同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获个人嘉奖2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