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湛娜
日期:2019-12-26 15:12:57
来源:本网
作者: 本网
文字:【

        庞湛娜,女,197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山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01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湛江市公安局赤坎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

        该同志扎根基层,是民警们心中的“活字典”。大学毕业从警十七年来,一直奋战在县级公安机关法制部门,服务所队民警,建功基层一线,为分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跨越式发展倾注心血、奉献青春;该同志锐意进取,是同事们公认的“法律专家”。最早通过高级执法资格考试,第一批入选省厅考评人才库,法律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是一名业绩突出的优秀法制人才;该同志执法公正,是赤坎分局当之无愧的“御用大状”。代理分局近五年来所有诉讼案件,创造了全部胜诉的骄人记录,有力维护了执法公信力。

        近年来,该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被评为市局“阅卷能手”和“考评能手”,被评为分局“十大警队之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