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静
日期:2019-12-26 15:14:08
来源:本网
作者: 本网
文字:【

        王道静,男,1977年7月生,中共党员,1996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湛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负责扫黑除恶工作。

多年来,王道静同志始终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刑侦精神,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出现在哪里,哪里就是他的主阵地,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稳定的征途上挥洒着青春与汗水,做出了突出贡献。多年来,他先后组织、参与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6个,依法从严惩治黑恶势力犯罪分子100多名,特别是2018年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他作为专案组骨干成员,先后担纲参与打掉柯某康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和宁某强等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抓获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60余人,缴获涉案枪支10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历年来,王道静同志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个人嘉奖6次。2018年9月12日,他作为湛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民警代表,受到了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五下沉组领导的接见和慰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