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湛江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工作组织机构的通知
日期:2021-12-13 09:33:4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市局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市局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文件的要求,结合我局领导人员变动情况,市局研究决定,将我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调整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

  黄益斌  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

  副组长

  梁建辉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骆宏昭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吴佳寿  局党委委员、二级警务专员

  易建华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何浩仲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吴国辉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赵振峰  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监组组长

  谢清    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

  赖东鹰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毅屹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成员

  市局指挥中心、政治处、交警支队、刑警支队、治安巡逻支队、监管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督察支队、警卫支队、网警支队、经侦支队、禁毒支队、特警支队、特勤支队、法制支队、科信支队、食药环侦查支队、打私支队、警保中心、户政科、警察公共关系科、审计科、离退休人员服务科、行政审批科、强制隔离戒毒所、湛江市看守所、特殊监所、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负责全面工作的领导。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行政审批科。

  办公室主任:易建华(兼)

  办公室副主任:钟涛(兼)

  办公室成员:陈放、黎雪群、陈黎微


  附件: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分工




  湛江市公安局

  2021年12月8日

  附件

  市公安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分工

  一、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黄益斌为本局政务公开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政务公开全面工作。

  二、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建辉、骆宏昭、吴佳寿、易建华、何浩仲、吴国辉、赵振峰、谢清、赖东鹰、李毅屹等局领导为分管单位政务公开工作的主要责任人。

  三、领导小组成员:为各自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具体责任人(如责任人发生变动,由本单位负责全面工作的领导继续履行职责,承担责任)。

  四、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易建华同志为本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责任人,主抓本局政务公开工作,负责督促检查指导政务公开工作。行政审批科钟涛同志协助主任工作,负责具体协调、督促、检查、指导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成员负责政务公开的具体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