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召集会议部署“平川2018”专项行动及治安部门重点工作
日期:2018-02-02 11:21:2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月1日上午,按照市局党委统一工作安排,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组织在市局407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平川2018”专项行动及治安部门重点工作。

周岳林同志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又是公安机关打防管控的重点防护期,各地治安部门各级领导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围绕“平安”、“稳定”两大主题,不断压实各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暗访督导,全力以赴做好“两节”安保各项工作,确保为今年公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他强调各地:一要加强涉黄赌问题查处打击,严防回潮反弹;二要加强大型活动安全管理,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各类群死群伤事故;三要加强旅游景区安全检查,消除问题隐患;四要加强娱乐场所管理,严防发生各类案事件;五要加强民风民俗活动管理,守住不发生群体性和恶性案事件的底线;六要加强烟花爆竹生产、运输、销售和燃放行为监管,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减少大气污染。

治安支队支队长梁虎泉宣读了治安部门“平川2018”专项行动方案并下达黄赌、烟花爆竹工作指标;政委曾海通报了“飓风2017”专项涉电指标完成情况,部署加强旅馆业管理等工作。

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主管治安的局领导、治安大队大队长,市局督察支队一名支队领导以及治安支队副科职以上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打印